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MA報導:透明輪圈有創意吧!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9/2006)
字級設定:
鋁合金輪圈對一般民眾來說絕不陌生,但透明的這下就沒看過吧?但讓人百思不解的是,這東西要怎麼固定啊?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所舉辦的SEMA Show,總會有不少稀奇古怪的東西出現,像這種由RADURRA所推出的透明輪圈,那可是頭一次面世。但是要怎麼與輪軸結合?這可就是一大問題,沒關係,在20mm的透明強化壓克力材質中央,將輪圈中心軸固定,如此一來便能裝在車上。

而透明的輪圈面能幹嘛?當然可讓車主自由發揮創意,這裡可是最佳的塗鴉畫板,任何創意都可展現。

不過這種透明輪圈雖然好清洗,但保養可沒那麼容易,必須三不五時拆卸清理煞車皮的碳粉,而且對煞車來說散熱也不好,看來還是別裝的好。




   新聞列表(11/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