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有人殺了電動車?這次發生在澳洲!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9/2006)
字級設定:
自從幾個月前美國上映了轟動一時的紀錄片「誰殺了電動車」之後,環保卻短命的電動車就成了許多人極欲探究的事件之一。在捍衛電動車情緒真高昂的時刻,卻傳出了澳洲聯邦政府拒絕讓西澳政府測試電動車的新聞,不經讓人眉頭一挑,問:這又是怎麼回事?

一年前南澳進口了Reva的電動車,最近由於許可證到期的原因面臨了被摧毀的命運,雪上加霜的是它並未通過澳洲法律訂定的撞擊測試。這時候西澳政府站出來說話,表示願意接收這台電動車,讓它在當地等候追加的測試。但聯邦交通部長Jim Lloyd卻表示,在通過測試決議之前需要有更詳盡的相關資料。

他列舉出保險、目的、過去的測試記錄、該汽車的特殊情況和限制…等資料,都必須提報呈上,而且在送審時他們還得考量有那些人會做證、是否牽涉到未成年孩童、實際車輛有幾台、未來的車主都會列入參考範圍。看來電動車想在澳洲闖出一番天地,首先還有一場硬戰要打!

   新聞列表(11/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