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簽署底定!smart fortwo確定2008年美國登陸!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3/2006)
字級設定:
 
簽署確定,smart fortwo 2008年美國開賣!
 
雖然smart前進美國的消息鬧得風風雨雨,不但許多美國佬不看好此城市尖兵,更多專業人員也不認為此雙人迷你小車,可以滿足老美們動輒數百公里的遠征習慣,但無論如何,smart總裁Ulrich Walker與UAG主席Roger Penske,還是共同決定了smart西征的任務,畢竟結果如何,還是要等時間才能決定!

在簽署了GDA之後,雙方正式決定了smart前進美國動作,畢竟在歐洲成功銷售75萬輛的豐收成果,還是讓雙方信心十足的想要於美國本土複製此成功模式。smart總裁Ulrich Walker表示:「這絕對是smart前進美國最正確的時間,fortwo絕對可讓目前都市交通惡化的美國都會居民們,擁有最佳的佳通工具新選擇,且充滿樂趣的駕駛感受,也是smart fortwo的另一賣點!至於消費者關心的安全議題,fortwo更可以優異的撞擊測試分數作為最堅強後盾。」

隨著經銷權的宣布動作將於2007年年中塵埃落定,更確定了2008年第一季的正式開賣時程,到底fortwo銷售狀況是否真可如預期?一切靜待時間來證明囉!

   新聞列表(11/1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