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smart Fortwo準備進軍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4/2006)
字級設定:
從品牌誕生以來,smart便被賦予汽車時尚流行與便利性的任務,然而卻遲遲未能進入全球最大的美國市場,如今隨著原廠新政策,smart將於2007年起以08年式在美國販售。

隸屬於DAIMLER CHRYSLER旗下的smart,於日前正式發表第二代車型,基本上就是MITSUBISHI i的兄弟車,因為底盤結構是由MITSUBISHI所開發,在產品定位上算是都會微型車。第一代smart Fortwo之所以未進入美國,除了安全法規問題,最主要是車型過小不適合北美地區。

然而在新用車觀念崛起,再加上微型車在都會區的油耗經濟性遠比傳統小車更好,再者DAIMLER CHRYSLER也希望能以此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所以決定在2007年底特律車展中讓smart Fortwo與大眾見面,接下來大約2007年第二季左右以2008年式在當地販售。

這回在美國所發表的smart Fortwo,就是符合歐洲安全標準的歐規版本,內裝鋪陳與配備並沒有因輸入美國市場有改變,動力上共有直三汽油與柴油兩具引擎,此外原廠預計在未來將推出生物燃料的動力。

至於smart接下來在美國市場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就看看消費者買不買單了。


   新聞列表(11/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