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什麼樣速克達要價新台幣百萬?直銷有錢人來一輛吧!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4/2006)
字級設定:
前陣子台灣發生直銷有錢人開FERRARI酒駕肇事的社會案件,其實若要把妹、要彰顯社會地位,騎這輛價值上百萬新台幣的速克達,包準更好把,因為夠氣派也夠俗!

什麼樣的速克達竟然要價新台幣百萬元?由日本改裝廠所打造、以YAMAHA Maxam 250為基礎的「CP250MMJ」,車身由黑與金兩種顏色構成,並導入最嗆的音響設備,當按鍵一按,如同夜店的LED燈閃爍不停,且還會出現夜光的骷顱頭,很酷很炫也很恐怖。且所有座椅也重新編織,變成高檔的真皮,讓人坐起來宛如家中沙發般舒服。

但何以這輛速克達有如此高身價?因為擔任設計的本間正章所任職的MMJ,在時尚流行界可是赫赫有名,單單一件上萬的T-Shirt才推出就搶購一空,所以機車本身沒什麼了不起,大師的概念才值錢。可惜這輛速克達只展示不賣,所以大家也只能模仿了。

所以有錢佬要向人誇耀自身財力,CP250MMJ可是不錯的選擇!但想騎這輛速克達在台灣把外國模特兒,免了吧!




   新聞列表(11/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