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車展新車-奇瑞還要發表「風雲二號」與V2概念車!
AUTONET記者:明以(11/14/2006)
字級設定:
 
奇瑞V2
 
日昨我們剛剛報導過奇瑞汽車,將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多款作品,展現希望成為中國自有品牌汽車業界領導者的氣勢!

 
奇瑞風雲二號
 
結果,日前我們再度取得最新消息,奇瑞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還要推出一款稱為「風雲二號」的全新概念轎跑車款,但與先前發表的M14電動敞篷轎跑車量產版本截然不同,這輛車定位為雙門硬頂運動化轎跑車。

另外,傳聞已久的迷你廂型商務多功能休旅車款,也將在本屆車展以奇瑞 V2之名亮相,這款全新的概念多功能商旅車款,將成為中國市場上第一款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配置的微型麵包車,但目前我們僅取得唯一一張原廠定裝照,後續消息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

我們也獨家取得日前報導過「瑞虎5」概念CUV的實車照片,而且奇瑞除了這些概念或量產新車之外,還要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推出共五款引擎與一款全新技術的變速系統,其中還有一款排氣量1.9升的DTCI共軌柴油引擎,而且廢氣排放更符合最嚴格的歐盟四期環保標準!


 
奇瑞瑞虎5
 
 
奇瑞 QQ6
 

   新聞列表(11/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