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你的車子究竟是男,還是女?
AUTONET記者:Diane Wu(11/24/2006)
字級設定:
由Bosch汽車服務網搜集的資料顯示,大多數的女性車主眼中的愛車與自己是同性別,同理,男性車主也是這麼看待自己的座駕。這結果似乎與一般人認為男人喜歡以「她」來稱呼車子有些出入。

Bosh服務網更表示,隨著車齡的增加,車主會習慣以「他」來稱呼自己的車子。進行該調查的記者Jan Walsh強調,當車子還很新、很性感、且性能好的沒話說的時候,車主會以看女性的眼光來對待自己的車子。Jan認為這是因為大部分的女性會花時間打扮外表,使自己看起來光鮮亮麗,因此讓一般大眾很容易將「美麗」與女性劃上等號。

但隨著車齡增長,外表光華褪盡,車子的可靠性、穩定性以及實用與否,反倒成了重點,而這些特質就如同父親和祖父那般的角色,因此大多數民眾習慣以「他」來稱呼舊車。調查還發現11歲以上的受訪民眾之中,31%的覺得車子是男性,1歲到3歲的小孩當中有28%覺得車子應該是女孩子。

   新聞列表(11/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