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 ICE車用電子與保全大賞公布,英國MESF會員廠商獲獎率最高…
AUTONET記者:陳昱先(11/24/2006)
字級設定:
 
雖然英國C.A.R雜誌銷售量不算大宗,不過卻被視為相當貼近車電零售產業的指標媒體。
 
由英國頗具名望的零售車電與保全專門雜誌C.A.R(Car Audio Retailer),選出今年度的ICE大賞,各項目的得獎廠商名單攤開來看,竟然都是英國車用電子與保全系統聯盟(MESF)的合作廠商?

 
MESF聯盟的協力廠商,與MESF推廣的認證標章機制符號。
 
雖然C.A.R雜誌在英國每月5,500本的銷售量並不算大宗,不過卻被視為較為貼近英國車電零售產業的媒體;而C.A.R每年的ICE大賞更是許多車電廠商、消費者們相當重視的評價之一。今年的ICE大賞名單,大多由當地頗具名氣的廠商獲得,其中也不乏全球之名品牌,有趣的是,大部分都是英國MESF聯盟的合作廠商。

英國的MESF聯盟的成立,主要是為了催生一套產製、零販售、安裝、與維修的工業標準,雖然目前仍以交易聯盟的面貌呈現,不過在眾多優秀廠商的支援下,MESF所發出的認可憑證與證書,在英國業界還是頗具公信力,而MESF聯盟所提供的職訓課程,也受到英國許多公家與私人機構的歡迎與認可。

MESF之協力廠商獲獎名單包括:

SONY-最佳CD/廣播主機、組合音響喇叭系統金牌獎;最佳衛星導航裝置、產品革新銅牌獎。
LASERLINE-最佳行動化保全系統、最具代表廠商金牌獎;最佳保全警報系統銀牌獎;最佳停車雷達感應器銅牌獎。
DIRECTED ELECTRONICS-最佳喇叭單體、最佳頂座螢幕、最佳保全警報系統金牌獎;年度最佳保全產品金賞。
SMARTNAV Icon Display-最佳衛星導航裝置金牌獎。
RAC TRACKSTAR-最佳保全追蹤產品銀牌獎。

雖然這樣的結果不免讓人聯想到合作宣傳的用意,不過英國車電行業對於技術方面的整合與串連,還是可以看出在各層面上的用心;相對的台灣國內則比較偏向商譽機制,對於一邊消費者來說比較不容易親近,相對的,對於車電廠商來說,也少了一些具公信力的產品推廣管道。

   新聞列表(11/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