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明年歐洲生產CHEVROLET Kalos
AUTONET記者:Trista(12/01/2006)
字級設定:
通用汽車將持續在歐洲生根,GM將和其烏克蘭夥伴UkrAvto,在明年開始在波蘭華沙的工廠生產CHEVROLET旗下在歐洲銷售的小車Kalos,預定明年的年產量將為六萬輛,預計在2008年中期增加兩款掀背車款,並且將產量提升至15萬輛。

原本這款車型將是在南韓建造,主要市場為亞洲及北美,此次計畫在歐洲生產,將能夠縮減送成本,同時深耕歐洲;CHEVROLET計畫今年在歐洲能夠銷售30萬輛車款,也希望這款針對年輕族群推出的小車能夠受到市場喜愛。

GM Daewoo CEO Michael Grimaldi表示,在歐洲組裝車輛,將會增加CHEVROLET持續在歐洲成長的信心,同時幫助南韓的工廠能夠擁有更彈性的生產量,去滿足全球其他市場的需求,進而創造更多的銷售量。

   新聞列表(12/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