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F1車隊明年的目標-站在頒獎台最高位!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12/2006)
字級設定:
自上個月首次在日本富士賽道(FUJI SPEEDWAY)駕駛TF106賽車試跑後,R.Schumacher對這條將在F1 2007賽季取代鈴鹿(SUZUKA)成為日本GP的賽道給予不錯的評價。

上個月富士賽道的所有者- TOYOTA和旗下的TOYOTA F1車隊舉辦了一場活動,R.Schumacher在將近3萬名車迷面前駕駛TF106賽車在濕滑的賽道上進行了華麗的表演。

R.Schumacher表示:「賽道的風景美極了!而且還有好幾處可以超車的區域,毫無疑問富士賽道設施是頂級的!」
當談到對於明年成績的展望時,R.Schumacher說︰「車隊又再多了一年的經驗累積,而且TOYOTA是唯一一支在包括輪胎供應商方面等皆保持完全不變的車隊,所以我有信心在2007年我們將成功地贏取第一座冠軍杯,而這也是我個人為TOYOTA車隊出賽第三年最重要的目標,在TOYOTA車隊這個大家庭我感覺非常地自在,而且已經等不及新賽季的來臨!」

究竟R.Schumacher能否擺脫他那退休的F1七冠王兄長M.Schumacher盛名之累,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呢?請期待F1 2007賽季的到來!

   新聞列表(12/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