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h!nk推出氫氣燃料電池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2/14/2006)
字級設定:
Th!nk的車款在綠色環保車的歷史中佔有一席重要的地位。它原是挪威發展出的電動車,後來由FORD買下其概念,希望能在2002年的時候推出。但是兩年後卻傳出FORD要銷毀所有的Th!nk車款,在經過環保團體力爭之後,終於「救回」了440台Th!nk電動車運回挪威。

現在,Th!nk不但回來了,還是以最先進的氫氣燃料電池車的面貌回來。在H2 Logic、Think科技和Balllard動力系統共同合作之下,七台「Th!nk氫氣城市車」將會在歐州進行試駕。Th!nk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讓民眾見識到氫氣燃料電池的好處。

H2 Logic的發展部經理Mikael Sloth表示,世界各地的氫氣燃料計畫都將受亦於Th!nk的氫氣燃料車,因為民眾終於能夠親眼看到氫氣燃料電池車普級化的夢想已經成功的邁出一大步。

   新聞列表(12/1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