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投資兩億美元迎戰中型房車市場
AUTONET記者:Trista(12/20/2006)
字級設定:
 
GM砸下2億800萬重資,投資在Fairfax組裝工廠。
 
全新2008年式CHEVROLET Malibu肩負著GM反攻中型市場的重要任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GM砸下2億800萬重資,投資在Fairfax組裝工廠,準備生產全新2008年式CHEVROLET Malibu。

 
GM的Fairfax組裝工廠不僅造車水準高,獲得不少單位肯定。
 
目前GM的Fairfax組裝工廠負責的車款有現行的CHEVROLET Malibu、CHEVROLET Malibu MAXX和 SATURN Aura,並且將在明年加入SATURN Aura Hybrid版本;此次GM大手筆投資除了擴張車體工作區外,也將購買全新的設備,準備生產全新的Malibu。

GM的Fairfax組裝工廠不僅造車水準高,獲得不少單位肯定,例如現行Malibu 獲得2005年J.D. Power新車初期品質調查肯定、2006年IIHS的“Top Safety Picks”銀獎,以及2007年式SATURN Aura、CHEVROLET Malibu和Malibu MAXX均獲得美國國家公路安全協會最高安全評比;每年員工還會贊助70萬美元的慈善金。

Fairfax組裝工廠對於GM集團想要創造銷售佳績,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尤其當GM想要在競爭激烈的中型房車市場增加佔有率,更需要擁有好品質的車款。

   新聞列表(1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