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IDGESTONE輪胎先用先贏?!F1界似乎不是如此喔!
AUTONET記者:江明翰(12/20/2006)
字級設定: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那不一定喔!至少就F1界並不是絕對如此就是了。在上星期五於西班牙Jerez賽道跑完最後的測試行程後,2006年的F1集體冬季測試已全部結束。而TOYOTA車手Jarno Trulli發表了他對明年新輪胎的看法,而他的看法似乎透露出之前已使用BRIDGESTONE輪胎的車隊,並未因明年採行單一輪胎供應商制而佔到便宜的感覺。

Jarno Trulli表示,他們並沒有因為原先就使用BRIDGESTONE輪胎而佔到半點便宜。在最近的集體測試中,成績居於領先地位的McLAREN以及RENALUT車隊,都是才由MICHELIN轉而使用BRIDGESTONE輪胎,而原先使用BRIDGESTONE輪胎的車隊為什麼此時沒有優勢呢?Jarno Trulli說這是因為將用於明年賽季的新的BRIDGESTONE輪胎,與FERRARI、TOYOTA等車隊在2006年賽季所使用的輪胎完全不同!

Jarno Trulli如是說:「這些輪胎配方非常的硬,跟我們以前所用的完全不一樣,所以我們又得從零開始摸索。」也因為此緣故,Jarno Trulli並不期望TOYOTA車隊在明年成績會更進步。他繼續表示:「我們已經解決了這些新規格的輪胎結顆粒和起泡的問題,因為我們在2006年也遇過相同的情況。不過新輪胎會讓煞車距離增加,這應該有利於超車等侵略式跑法,但對此我們還無法獲得確定的結果。」

至於對明年賽季的展望,Jarno Trulli說:「首先我希望能有一部可靠的戰駒,因為從某個角度來看,今年賽季我並沒有真正有過這樣感覺的賽車!」

TOYOTA你聽到了嗎?趕快給你們家車手一台好賽車去放手一搏奪冠軍吧!


   新聞列表(12/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