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一口氣在印度發表三款新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1/2006)
字級設定:
 
Aveo
 
身為金磚四國中,在IT領域最具潛力的印度,也成為將來汽車市場成長的一顆新星!








 
Optra
 
目前還是全球最大的通用汽車集團,雖然在北美市場的佔有率受到影響,不過在海外市場的拓展可是從未停下腳步,日前就在印度以CHVEROLET品牌的名義,一口氣推出三款新車,積極進軍當地的平價房車市場。

為了降低成本並且提升競爭條件,這三輛CHEVROLET新車,都是沿用通用大宇車系而來的產品,並且也正式在當地的生產據點投產,包括Aveo房車升級版、掀背五門車款,與Optra四門中型家庭房車。

為了與先前尺碼與格局較小的Aveo房車有所區別,新發表的Aveo加上了U-VA的副車名以資區別,當地所投產的房車款式,一律搭載排氣量1.6升的直列四缸引擎,在動力條件方面當然是為了與同樣現地生產的HYUNDAI Accent與KIA Rio競爭,另外在產品包裝方面全面升級的Aveo掀背車款,則全面配置1.4升引擎,並且針對印度多變的行車環境,在變速系統與中低轉速域的引擎扭力輸出表現方面進行精細的調校。

另外,原本在2005年正式導入的CHEVROLET Optra房車,也就是大宇Nubura的印度國產畫版本,目前也推出1.8升車款的升級版本,在這三輛新車的推波助瀾下,通用集團去年在印度賣出30837輛新車(比起2004年成長超過一成八),期望今年可以出現大幅度的成長,一舉跨過年產量五萬輛的門檻!








   新聞列表(02/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