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陸風風尚也要Hybrid!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4/2006)
字級設定:
在全球車壇颳起一陣Hybrid雙動力風潮之後,除了堪稱汽車先進國家的歐美日之外,來自中國大陸的長安汽車集團,也正在積極研發自主技術的雙動力能源車!

這輛以陸風風尚全新轎旅車為基礎的雙動力實驗車款,日前已經經過中國政府研究單位的重視,包括中國能源技術領域辦公室、全國清潔汽車領導小組、清華大學、同濟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等單位元專家、領導組成的驗收組對公司“長安ISG混合動力轎車”專案進行了工作驗收。

長安ISG混合動力轎車整車匹配”專案研發資料完整,資料詳實,已完成的多輛轎車,比相同汽油車節油20%左右,節油效果顯著,也朝向量產化又邁進了一大步!

   新聞列表(02/24/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