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型車可能會在美國大受歡迎?!
AUTONET記者:Trista(02/21/2006)
字級設定:
 
分別是TOYOTA Yaris、HONDA Fit和NISSAN Versa
 
美國駕駛者喜歡開大車,並且還會因為覺得車子不夠高而改車,可能會將輪子加大或者將避震器加長,宛如坐在巴士才覺得過癮;但是經濟專家預測因為紊亂的中東局面,有可能還是會使油價仍往上成長,即使沒有中東的局面,也有可能因為能源短缺,而出現高油價,所以省油的小型車將會重新成為美國人的新寵。

 
SCION
 
所以TOYOTA Yaris、HONDA Fit和NISSAN Versa將陸續於美國上市,可見這些日系車商眼光放多遠,日本在小型車的開發上比起美國早很多,在歐亞佔很大的市場。

雖然很多人開始使用油電混合車,但是價格較高並不是所有人都負擔的起,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較省油的小型車,每加侖可以開到30~40哩,和油電混合車的耗油量較接近,並且售價只有一半,訂價從12000美元起跳,並且設計新潮也是受歡迎之一。

例如TOYOTA兩年前推出的新品牌SCION,出乎意料的年銷量156000輛,但是這對美國車廠而言因為利潤少,所以較沒有出小車意願;不過安大略市一家GM的汽車經銷商近日將原大受歡迎的HUMMER H2多功能卡車按定價減1萬2000美元,可見耗油車的前景如此不樂觀。

   新聞列表(02/2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