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4 WRC戰馬即將全球首演…不過不是在WRC!?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3/2006)
字級設定:
一頭霧水?待筆者娓娓道來啦!

即將於2007年WRC賽事加入競逐行列的C4 WRC賽車,目前雖然已展開最後緊鑼密鼓的測試階段,但實際的賽事參與,對於車輛的調校設定,也有著更為重要的參考依據,因此針對此考量,加上法國Andros Trophy雪地繞圈賽的熱情邀約,C4 WRC廠車決定將率先參加Andros Trophy的賽事,讓全球車迷首度見識到C4 WRC廠車高深莫測的實力!

有別於多數WRC的賽道,Andros Trophy賽事裡頭,由於為冬季雪地賽車設定,因此皆為雪地與結冰路面,對於C4 WRC廠車的實力能有最嚴苛的考驗,各項設定也將於比賽中現出原形;因此將駕駛C4 WRC廠車參與Andros Trophy賽事的兩屆WRC冠軍Loeb也相當樂觀其成,並表示將使出渾身解數,讓世人見識一下C4 WRC廠車的厲害。

即將於法國當地時間三月18日舉行的Andros Trophy賽事,地點則為法國巴黎體育場,賽道設定為卵型的結冰賽道;而為了參與此盛會,雖然目前WRC已全程展開,每站時程皆相當緊湊,但CITROEN廠隊與Loeb也決定排除萬難,參與此賽事;期盼已久的廣大車迷們,再一個月,就能見到C4 WRC廠車於冰上奔馳的英姿了!!

   新聞列表(02/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