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AACP影展星光奕奕 DAIMLER CHRYSLER帥氣登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3/2006)
字級設定:
台灣觀眾或許不熟悉 ,在美國除了奧斯卡 ,還有許許多多的大小影展 ,其中除了視李安為常客的「獨立精神獎」之外 ,還有專為有色人種成立的「NAACP Image Awards」 。顧名思義 ,就是表揚除了白人以外的優良電視 、音樂和文學人才 。

這獎項除了鼓勵在美國屈居弱勢的少數民族外 ,更希望能藉此機會 ,在大眾面前呈現出社會「多元化」的一面 。DAIMLER CHRYSLER以NAACP影展主要贊助商的身分,在第37屆頒獎典禮的星光大道上 ,替一台2006 Jeep Commander掀起蓋頭 。這台以 「追求變化」為設計概念的車款 ,與大會的用意不謀而合 。

這台車是為去年奧斯卡提名的最佳男主角Terrence Hopward所設計的 。在NAACP落幕後 ,這台印有Terrence親筆簽名的Jeep Commander ,會於3/3至3/12於eBay上競標(貨品編號4616180090) ,所得將全數捐給底特律的大學 ,作為少數民族汽車設計獎學金 。

   新聞列表(03/0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