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卡翠納的遺腹子 「黑心泡水車」神出鬼沒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3/2006)
字級設定:
半年前,美國卡翠納颱風席捲而過,徒留一地破屋爛瓦,以及無家可歸的民眾。等到家園得以重建後,大家才發現一個更嚴重的問題。那些當初泡了水的車,現在究竟在何方?

據經銷商和消費者協會保守估計,卡翠納當初毀壞的車輛至少有60萬輛。而這些「泡水車」中至少有幾千輛經過重新整理,在美國境內轉手賣出。這種行為當然是不合法的,但不肖商人卻趁著天災,昧著良心大賺缺德錢。許多消費者買下車子後才發現,內部鐵絲生鏽、煞車不靈、和防護汽囊出錯等問題。

現在,美國的消費者協會希望政府公開「全國追蹤系統」,將傷害減至最低。不然民眾實在無從得知購買的車輛,是否為卡翠納遺留下來的黑心泡水車。

   新聞列表(03/0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