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INZ殯葬禮車首度銷往斯里蘭卡!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3/2006)
字級設定:
專門以M-BENZ車款為基礎,打造特殊車種的BINZ,不僅生產加長型禮車,也有以E-Class為殯葬業者打造殯葬禮車,之前AutoNet也曾報導這款特殊的車種在英國頗受殯葬業歡迎,而BINZ日前將首輛的殯葬禮車運往了斯里蘭卡。

在此之前,斯里蘭卡的殯葬禮車大多以美系車種為主,而當地一家殯葬業者Boralesgamuwa看見了BINZ所打造的殯葬禮車,無論各項設備上都較當地原本的禮車更為完善,為了更尊重往生者,因此決定向BINZ訂車。以提供更佳的服務品質。

BINZ於2005年四月接到訂單,並開始打造該輛殯葬禮車,經過數月的時間,日前BINZ與Boralesgamuwa正式舉行了交車儀式,該輛禮車也在隨後運往斯里蘭卡開始服役。

   新聞列表(03/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