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流浪無罪 有夢最美 FORD Expedition帶你浪跡天涯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7/2006)
字級設定:
流浪,是一個夢,一個背包,也是一個意識形態。嬉皮的年代過去,這個世紀有網路讓你暢遊不同領域,幾乎可以稱的上是百無禁忌,但人的慾望無限,浪跡天涯的夢想從一個小小的背包,延伸到一台載著親人家當的SUV。這個年頭,當你興起「漂泊」的念頭,已不需要離鄉背井,甚至斷情割愛,你只需帶著親人行李跳上車,便可逐夢而去。

這是一份人類用時間心力創造出的奇蹟。美國常見SUV車主在週末攜家帶眷,車後拖著小船遊艇穿梭在公路上,這一票為數不少的現代流浪者,對SUV的要求除了四輪傳動和托運功能外,他們也希望車內有足夠乘載的空間,畢竟「舒適」也是現代流浪者們所追求的目標之一。

這些心聲FORD聽到心坎裡,於是誕生了2007 FORD Expedition和長軸的Expedition EL。Expedition空間寬大舒適,隔音設備良好,甚至能托運9,100磅的重物。但它不只體積大,FORD也細心的設計了一個操控系統,讓車主在一般超市的停車場也能駕輕就熟的操控這個龐然大物,絲毫不影響它在高速行駛時的表現。

可輸出300hp的5.4升V8引擎,再加上全心的六速手自排變速,以及兩個高速動裝置,不但能加強車子原本的表現,更可以達到省油的功效。在2000年時,Expedition的前身還曾奪下車頭撞擊測試最高分的五星成績,現在它背後的推手再接再厲,相信再次拿下五星並非難題。Expedition與它的主人,相必會有一場與眾不同的遊玩歷程,流浪的定義又要再添一筆。

   新聞列表(03/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