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把車停在陽台裡~~!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30/2006)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的駕駛朋友們,都有著相同的煩惱,就是愛車沒地方停!其實絕大部分的已開發國家,都市過度發展的結果,都有停車位嚴重不足的困擾,天天找車位不打緊,就算有停車位,還要擔心愛車停在外面,會不會被刮、被偷,現在有了解決的方法了,就是把愛車開進陽台裡!

德國一家著名的城市規劃公司,發展出一種名為CarLift的全新停車方式,原理很簡單,就是在大樓外的每一層,裝設類似停車塔的起降機制,並且在陽台的部份,規劃出可以停車的甲板,當你回家時,就可以直接將愛車升降至自家陽台的停車甲板上;以後你只要望著落地窗,就可以隨時看見自己的愛車了。

不過這樣的起降機制並不便宜,總價要31萬英鎊(約新台幣1760萬),若以一棟10層的大樓來分攤,算算其實就跟買一個停車位其實差不多,不過你可以確定的是,你的愛車隨時都會在你的視線範圍裡!

   新聞列表(03/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