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toCar速度饗宴!挑戰你的財力與膽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30/2006)
字級設定:
什麼是三百俱樂部?與暢飲三百有關係嗎?還是三百塊就可以吃到飽的火鍋店?如果你還一頭霧水,可真別說你是超級跑車迷…

300俱樂部,除了泛指擁有超過時速三百km/h極速的超級性能車款以外,在台灣社會中,三百俱樂部也同樣與一「神秘組織」劃上等號!

神秘組織?其實就是台灣一些多金的性能狂們,在擁有了可達超過三百極速的性能車輛後,所組成的俱樂部,但礙於國內專業賽車場地的缺乏,這些車主們只能在夜深人靜時,選擇人煙稀少的筆直寬廣道路,來場刺激莫名的道路競賽,不過當這些車主看到了以下這則新聞後,絕對會搥胸頓足!直感慨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呀..

到底是何訊息,會讓台灣這些多金車主們如此遺憾?其實就是國外之名專業汽車雜誌AutoCar為了滿足多數的性能迷們,於英國當地時間七月15日所舉辦的一速度饗宴。為讓這些超級跑車們能盡情的將轉速拉高,享受速度的快感,AutoCar租下了一倫敦市近郊的機場跑道,在總長一英里的跑道中,參加的所有車輛,將可盡情的馳騁其中!

不過為增加可看度,AutoCar相當慎選參加車輛,如果沒有一身好功夫,想要進場,可是比登天還難!而為了能讓這些速度猛獸們來場公平的競賽,AutoCar也訂出了遊戲規則,在跑道中,將測試由靜止加速到100英哩,然後再猛然煞車至完全停止的加速-煞車比賽;而參加車輛,除了必備的功夫外,並不限制車齡,因此屆時將可看到70、80或90年代的名駒現身其中,而如果屆時有參賽車輛打破紀錄,也將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新聞列表(03/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