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什麼?長安CM8不到五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0/2006)
字級設定:
去年北京國際車展期間開始在中國發售的長安CM8平價廂型轎旅車,最近又傳出發表售價低到不行的入門款式!



這款稱為G3K的全新長安CM8入門車款,車身設定與原有版本沒有什麼兩樣,但是卻開出低達48888人民幣的超低售價!

如果您還以為中國內地的車價比台灣貴,那真的是太落伍啦!

這輛車長四米出頭的多功能廂型商旅車款,提供三排座椅的優異空間配置,搭配多變的座椅機能,可以提供無論是商用或是家用休旅機能,而全新推出的G3K車款,不同的在於動力系統的配置,還有較為簡單的配備設定,但是超低售價預計也將在中國麵包車市場,再度引起更激烈的價格戰!

搭載一具排氣量1.3升的直列四缸引擎,雖然設定比先前已經在銷售的1.6升版本不同,但是在變速系統齒輪比重新調配之後,即使動力系統的排氣量比較小,但這輛G3K不僅可以維持相當不錯的性能表現,而且油耗表現更較1.6升車款更為優異!

這輛G3K所搭載的1.3升全鋁合金引擎,提供82hp的最大馬力,以及10.4kgm的峰值扭力,這輛全新由中國自主設計的三排七人座麵包車,必將以超值的產品優勢與殺傷痢極強的行銷策略,對中國小麵包車市場造成影響!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