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缺水洗車禁令一出,好事抓耙仔滿天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6/2006)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曾報導有關英國因缺少禁止洗車的消息,結果在不到兩星期內,相關單位就接獲1800件以上的密報,指出鄰居用水管洗車,結果呢?當然這些人都被罰錢。

由THAMES Water自來水公司與英國水利單位所共同擬定的新法規,從四月起正式實施,為了就是降低百年來第三嚴重的缺水問題,尤其在英國南部的泰晤士河,更面臨低水位問題,所以THAMES Water就祭出重罰,只要使用水管洗車就開單,約合新台幣7萬元的1000英鎊罰單就出現在違規者家中。

結果在短短不到兩星期,THAMES Water便收到超過1800通的密報,指稱鄰居用水管洗車,浪費國家資源,不過THAMES Water對於這些違規者並沒有真正開罰,而是先以警告方式通知,一但二度違規,那才會寄罰單。

不過就是要這群好事者,總以為自己是正義使者,千萬不要哪天自己也違規,抓耙仔反而成為過街老鼠,小心啊!


   新聞列表(04/2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