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把日本女子大學生?開雙B就對啦!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0/2006)
字級設定:
台灣年輕人沉迷於名牌是不爭的事實,但此狀況在日本也頗嚴重,雙B成為眾所皆知的車款,尤其是女子大學生,更是一味追求雙B男,所以要把日本學生妹,對台灣人來說可一點也不難。

雖說日本女大學生熱衷於雙B,且當地貴為汽車大國,但這群女學生對於日本車款的認知卻相當低,根據日本流行雜誌針對東京都某女子大學的3000名學生所作的調查,平均認識日本車型的只佔18﹪,其中又以TOYOTA Crown知名度最高,因為她們的父執輩多購買這款車,再者對於品牌的認知,TOYOTA佔了大多數,而其他車款則完全不了解。

不過只要一談到BMW或M-BENZ,幾乎全車系都能如數家珍,就如同訴說精品一樣,各各不缺,約有85﹪左右的女學生有這般特異功能。

所以日本貴為汽車大國,但女大學生卻只崇尚名牌,看來日本車廠都必須針對女性客源作開發,否則日後必定會流失。當然也不能笑看日本,台灣也開始有這種趨勢,但何時會像傳染病般蔓延,誰也無法預言。

日本女大學生所認識的日本車

名次

名次

廠牌車型

理由

1

TOYOTA Crown

父執輩的車

2

TOYOTA Wish

朋友的車

3

TOYOTA Estima

從電視廣告得知

4

NISSAN Elgrand

朋友家中的車

5

HONDA Odyssey

男朋友的車

6

TOYOTA Celica

男朋友曾經擁有

7

NISSAN Moco

從報章雜誌知道

8

TOYOTA Celsior

父執輩的車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