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迪士尼最新動畫Cars主角走出螢幕,全美巡迴旅行中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0/2006)
字級設定:
在螢幕上會說話的車子,可能只對小朋友,或是死忠的迪士尼動畫迷有吸引力。但若將迪士尼最新動畫「Cars」裡的兩個主角,Lightning McQueen和Sally Carrera搬出螢幕,真實的呈現在你眼前,我想,即便成熟世故如你,也一定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吧?


紅色的Lightning McQueen和藍色的Sally Carrera,分別以賽車和2002年的PORSCHE 911為雛形。由迪士尼與皮克斯共同策劃的「Cars全國巡迴展」,觀眾將有幸與兩個電影裡的主角面對面做親密接觸。

這兩台車的實體模型,是由好萊塢有名的電影車的製造天才Eddie Paul操刀完成,當然,PORSCHE和皮克斯也貢獻了寶貴的意見。

這場全國巡迴展橫跨美國40個城市,兩位主角更會出席5月26日在Lowe's Motor Speedway的全球首映會,將整個巡迴展帶入高潮。偷偷告訴你,兩位主角將「搭乘」動畫裡另一個角色Mack 進場。什麼?你沒興趣?話別說的太早,等見過首映會的華麗排場再下定論也不遲。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