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第一季財報出爐,每股虧損8%!
AUTONET記者:Trista(04/20/2006)
字級設定:
根據最近的調查,GM第一季的獲利比預期中的好,但是GM在第一季為了重整DELPHI,估計花了大約一百億美金,導致GM的第一季獲利因此受牽連。

Deutsche銀行產權研究小組表示,他們原本預估GM第一季的每股虧損22%,大約損失12億美金,但經過調整後,估計他們在今年第一季每股虧損8%,大約是四億五千萬美金。

GM第一季的實際虧損的數字想必將會讓分析師們因為這樣的數字而跌破眼鏡,因為GM的表現遠比他們所估要好,這一季的表現比預估要好是因為GM新的價格策略,以及他們以SUV等大型車賺取較高利益的產品策略,並且他們的裁撤了工作銀行內的人,減少龐大薪水支出的負擔;都是他們此季獲利損失降低的原因。

雖然損失的比例比原本預估要低,但是GM在第一季的市場佔有率仍是沒有提升的,這一季的新車銷售量減少了9%,所以目前的裁撤動作都還只算是治標不治本,真正要獲利還是要讓消費者重新喜歡他的車。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