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輪椅!?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0/2006)
字級設定:
廢輪胎能幹麻?最常見的是在港邊碼頭旁防止船隻碰撞,或著是在賽道旁的緩衝區當緩衝工具,不過告訴你一個新用法,把胎改成沙發或坐椅!

在甫展開的米蘭時尚週中,義大利設計師Zak與知名品牌CAVALLI,展出了以GOODYEAR RunOnFlat 輪胎加工後,所製成的沙發,讓原本黑鴉鴉、不甚討喜的廢輪胎,搖身一變成為五顏六色的新潮沙發,若你是車輛狂熱份子,看到這些沙發後,肯定會忍不注動心。

其實在看過國外設計師的巧思後,發現要自己DIY做一組相同的沙發並不難,若你不想花大錢買名牌,買些材料依樣畫葫蘆,相信你也可以創造出屬於你的風格!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