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父親節,請老爸試超跑~~!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0/2006)
字級設定:
想要一圓試駕超跑夢嗎?英國著名的Heritage Motor Centre幫你圓夢!

雖然距離父親節還有有一些日子,不過應該有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特別的行程與節目了,如果你有一個愛車的老爸,建議你在那天可以帶他去Heritage Motor Centre,因為Heritage Motor Centre回饋廣大的消費者,將於當天舉行Supercar Sunday活動,並率先於六月18日安排BUGATTI、FERRARI、LAMBORGHINI、MASERATI MC12與PORSDHE Carrera GT等超跑展示。

而於當天參觀的民眾,更有機會預約試駕,且費用僅僅為10英鎊,而這筆費用也將轉作慈善之用。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