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strol嘉實多「超愛機車油你FUN」校園活動起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0/2006)
字級設定:
根據去年交通部的統計,在台灣有近1300萬輛的機車,每一千人就有532輛機車,機車人口比例位居亞洲之冠,而其中多數的機車騎士們由於對愛車疏於保養及照護,無形中就逐漸折損了機車的壽命。為了能夠宣導機車保養的知識,Castrol嘉實多機油於今年計畫針對學生族群前進校園,於五月份於台灣大學、淡江大學及逢甲大學校園舉辦Castrol嘉實多「超愛機車油你FUN」校園活動,邀請今年的年度品牌代言人知名女賽車手劉君眉到校與學生互動,並傳授學生機車保養常識。

今年嘉實多持續贊助台灣女賽車手劉君眉,身為女孩的劉君眉擔任賽車手已有八年的時間,期間參加了許多國際經典摩托車比賽,巾幗不讓鬚眉的她贏得十數座冠軍獎盃,更是風靡兩岸的賽車手!她不但是目前台灣賽車界的第一把交椅,更是一位人稱「黑手」的機車技師。本次嘉實多邀請深受學生族群喜愛的劉君眉擔任品牌宣導大使,進入校園向學生宣導騎車安全。劉君眉將於活動中一展賽車美技,更將捲起袖子免費幫學生健檢機車;而參與活動的學生們也將於現場展示創意DIY的美化車體成果,現場也安排了「機車話大聲說」的有趣愛車宣言活動,另有機車常識小問答,你說我猜送好禮!


三場嘉實多「超愛機車油你FUN」校園活動時間如下:
1. 5月10日-台灣大學鹿鳴廣場
2. 5月17日-逢甲大學噴水池廣場
3. 5月底-淡江大學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