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URA炒RDX人氣,美國車迷成立專屬網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5/2006)
字級設定:
隨著性能SUV的陸續問世,HONDA在北美的高級品牌ACURA也跟著開發相關車型,甫亮相的RDX就搭載原廠首度的渦輪增壓心臟,當然在行銷策略也必須求新求變。


日前美國就有一群ACURA迷,為了刺激全新性能SUV RDX的買氣,就推出RDX專屬網站,以炒新聞的態勢企圖讓更多消費者了解RDX的優點,而這個名為「AcuraRDX.net」的網站,所有對RDX的人,都可看到最新的電視廣告,並能下載許多資訊,當然也包含銀幕保護程式與精采圖片。

同時,為了提升RDX的知名度,ACURA迷可是砸重金拍攝多支影片,無論都會區或大自然荒野,都能見到RDX的蹤影,這也顯示這輛新型態SUV的優點,絕不亞於其他競爭對手。

如果有興趣者,可上http://www.acurardx.net去看看,搞不好會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新玩意。但嚴格來說,這會不會是原廠的行銷技倆?



   新聞列表(04/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