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車展除了展車,還展覽工作機會
AUTONET記者:Trista(04/25/2006)
字級設定:
英國倫敦即將在7月20日展開為期10天的英國倫敦國際車展,除了汽車展覽外,還展覽工作職位。

這一次的英國車展特地為參觀的民眾開闢「Careers Village」,民眾看看新車外,還可以順便看看參展車廠的工作機會;而這些工作職務涵蓋製造業、工程學、科學、研究和管理公司、維護和修理人員,並且歡迎剛畢業、就學中或者想要換工作的人作為參考。

而這一次車展中的Careers Village 是由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所主辦的,雖然近來車廠們總是會有停工或者關廠的動作,但是汽車展負責組織表示,這一次車展加入新的展覽元素,帶給車展一個新的機會,表示英國汽車產業還是有很寬廣的就業機會,可以讓更多人了解這是一個有活力的產業,希望可以鼓勵更多新血加入。

   新聞列表(04/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