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義大利站─FERRARI終於開胡,M.Schumacher奪冠!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5/2006)
字級設定:
自2004年的日本站後,F-1七屆世界冠軍M.Schumacher,就只有於去年賽季中的美國站,在沒有對手的情況下拿到分站冠軍,在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M.Schumacher在上周末舉行的義大利站中,終於獲得睽違已久的勝利。

回到義大利主場的FERRARI車隊,似乎已經調整到應有的節奏,M.Schumacher自練習賽中就已展現氣勢,最後在排位賽中,更一舉拿下竿位,並且打破了由A.Senna所保持的最多竿位紀錄,生涯紀錄再添上一筆。在取得先機下,M.Schumacher悶了整整一年後,終於開胡,也證明了這位F-1當今年紀最大的賽車手,仍然極具有競爭力。

FERRARI車隊除了M.Schumacher拿到冠軍,F.Massa則是拿到了第四名。

而跟隨M.Schumacher之後,拿到亞軍的是目前在積分榜上領先的F.Alonso,在本站於第五位出發的F.Alonso,在起初受制於排位第四、FERRARI另一位車手F.Massa的阻擋,雖然中段之後漸漸追擊到M.Schumacher後方,但在對防守車手有利的Imola賽道中,F.Alonso終究無法超越,但F.Alonso這八分的進帳,讓他積分上繼續保有領先。

至於拿下第三的是McLAREN車隊的JP.Montoya,自第八位出發的JP.Montoya採用了高油量策略,僅進站加油一次,一路攻上頒獎台,隊友K.Raikkonen最後則僅拿到第五名。

在本站中HONDA本有機會大放異采,兩位車手J.Button與R.Barrichello分別由第二與第三排位出發,不過最後他們只各自拿到了第七與第十的成績,其中J.Button因在進Pit時,因棒棒唐先生下錯指令,讓J.Button以為車以加滿油,疾駛而出扯斷了加油槍,耽誤了許多時間,因此也失去更上一層樓的機會。最後兩位拿到積分的有M.Webber (第六) 與G.Fisichella (第八) 。

   新聞列表(04/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