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烏龜、怪獸、甜甜圈?廣告改裝車出奇制勝!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2/2006)
字級設定:
你的眼睛沒有花,但下巴可能需要合起來一下。這真的是一台車,道道地地、如假包換的「烏龜車」。這個車主不是動物保護協會的狂熱份子,也不是閒來沒事做的無聊男子,他是James Riseborough,美國廣告改裝車「Turtle Transit」的老闆。


這家位在麻州的公司,在2001年以為Monster.com網站設計的「怪獸車」(原型為Land Rover)打響名號。從此以後,他們的廣告改裝車,吸引了不少大企業的眼光,2005年的收入更突破200萬美元大關。

他們的作品「Puffs面紙」,在踏板車外面加上外面,加上纖維玻璃製成的大鼻子模型。美國甜甜圈連鎖店「Dunkin' Donuts」的案子,則是將卡車的的駕駛室改裝成11英尺高的巨型咖啡杯,車身理所當然的是一大盒甜甜圈啦!

「Turtle Transit」最新的案子是為NASCAR打廣告。好奇他們會以什麼樣的方式進行嗎?自然是想辦法將賽車帶到街頭上啦!再給你一點提示:FORD F150卡車和Fusion房車。既然有了原型,就讓想像力替你完成接下來的工作吧!


   新聞列表(05/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