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泡泡快遞車─Courier eco-friendly pods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2/2006)
字級設定:
在高油價與提倡環保的年代,開發高環保的交通工具已是時代所趨,英國一家名為Premier Despatch公司,推出了一款小巧的輕型載具,並將由PEUGEOT負責代工生產。

AutoNet曾經於多次報導中,提到英國倫敦對於車輛進出市區都必須繳稅,但若是低污染的車款則有免稅權,此舉一來鼓勵消費者選額高環保車輛,一來也可以控制車輛進城的數量。

因此Premier Despatch所開發的輕型載具,便是為了高便利性與兼具環保所誕生的,這輛狀似泡泡的Qpod,就像是一輛加了篷的四輪機車,搭載了一具350cc引擎,每加崙汽油可行駛60英哩,時速可達64公里,更重要的是其二氧化碳排放,每公里僅有80.7 gm。

而Qpod在車後方配置了置物平台,可放置運送貨物,配合小巧的身軀,對於快遞業者極為受用。

   新聞列表(05/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