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 SCHNITZER帶頭反仿冒!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9/2006)
字級設定:
目前全球盜版風氣最猖獗的地區,莫過於是台灣所身處的亞洲地區了,從精品配件、身著衣物、各項零配件等,皆逃不過拷貝複製品的毒手,當然連車輛配件也不例外。

而車輛配件仿冒品最多的,當然就屬各大改裝品牌推出的改裝部品,從最小的輪圈氣嘴開始,到輪圈甚至是空力套件,市面上皆有仿冒品的出現,除了對於正廠有了極大的營利傷害以外,對於消費者使用安全,也有著極大的疑慮。

有鑑於此風不可長的考量,知名改裝大廠AC SCHNITZER日前便以大動作銷毀市面上多數的仿冒贗品,希望能起帶頭效應,讓全球消費者重視正場部品,抵制仿冒贗品。

此次AC SCHNITZER收集了許多仿冒輪圈,並經由強力的起重機集中銷毀,藉此說明AC SCHNITZER反仿冒品的決心!

   新聞列表(05/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