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歐洲站─M.Schumacher家鄉奪冠!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8/2006)
字級設定:
F-1第五站的賽事,回到了M. Schumacher的家鄉德國舉行,雖然在排位賽中未能順利奪下竿位,不過M.Schumacher還是在鄉親父老面前,奮力拿下冠軍,再一次展現史上最多年度冠軍的堅強實力。

在排位賽中M.Schumacher僅拿下的第二順位,排在當紅的F.Alonso之後,而隊友F.Massa則是緊根其後,最後M.Schumacher靠著明確的進站策略,於第二次進站後,超越了F.Alonso,並一路領先到最後,拿下了今年的第二場勝利,在本站後讓M.Schumacher的績分,在追上F.Alonso了一點,讓人開始期待M.Schumacher是否能再次重回年度冠軍王座。

而F.Alonso雖然拿到竿位,不過未能掌握第二次的進站時機,錯失連勝機會,不過他還是在績分榜上佔居第一。

而本站拿到第三的則是M.Schumacher的隊友F.Massa,今年轉戰FERRARI車隊的F.Massa,在前幾戰賽事中,表現普普,雖有績分進帳,但對於亟欲搶回王座的FERRARI車隊而言,則需要他有更好的表現,本站能與M.Schumacher同時站上頒獎台,證明了自己仍是具有一定的實力。

除了前三名外,同樣有冠軍爭奪實力的K. Raikknen,則是在本站中拿到第四,今年轉戰HONDA的R.Barrichello繼在澳洲戰後,本站在度拿分,而在其之後進入得分圈的還有G. Fisichella、N.Rosberg與BMW車隊老將J.Villeneuve,備受關注的菜鳥N.Rosberg經過了幾場的厄運後,終於又在本站中拿下分數,前景依舊大為看好。

   新聞列表(05/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