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AT Leon FR馬德里車展與你相見歡!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8/2006)
字級設定:
SEAT迷們,還等不到Leon Cupra終極鋼砲嗎?沒關係,身為二哥的FR版本,同樣也很凶狠喔!即將於西班牙馬德里車展現身的SEAT Leon FR版本,不但汽油版本動力比照VW Golf GTI辦理,更具備有柴油動力車款喔!

身為地主車廠,SEAT當然不能錯過此屆的西班牙馬德里車展,決定搬出車迷垂涎已久的Leon FR版本性能鋼砲以饗大眾。由於集團資源共享因素,SEAT Leon FR所搭載的2.0升渦輪FSI引擎,其實就是Golf GTI上的那款動力心臟,且調校相同,最大馬力維持在200hp水準,峰值扭力也同樣為28.6kgm/1800rpm,在此動力輸出表現下,Leon FR 0-100km/h僅需7.3秒,極速則為229km/h。

此外,Leon FR另有一TDI動力版本,在2.0升TDI柴油引擎的170hp最大馬力、與35.7kgm的峰值扭力發揮下,可讓Leon TDI FR於8.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則為215km/h。

為搭配強力的動力輸出,Leon FR外觀勢必要再加以修改,因此SEAT性能部門為其導入了前方大面積的氣壩設計,並於其中以蜂巢狀格柵裝飾,車尾下擾流則以霧黑處理,並將雙尾管整合其中。17吋合金輪圈為Leon FR之標準配備,如果你是口味較重的車主,你也有18吋輪圈可以選擇。

為彰顯其不凡性能身分,除了尾廂門上的〝FR〞字樣以外,於車室內更處處可見FR字樣點綴,如真皮方向盤中、排檔頭上、轉速表與椅背上等皆有,無時無刻提醒車主你坐駕的兇猛實力!

SEAT Leon FR將於七月份開始於英國市場中開賣,但從本月馬德里車展後,便將開始公佈更詳細的規格與售價,屆時AutoNet也將再度為你詳細報導!

   新聞列表(05/1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