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州警民齊力斷金,用HEAT打擊偷車賊!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7/2006)
字級設定:
之前曾經提過,英國政府想要通過一款「防盜車牌」,讓小偷難以卸下,就算有本事拿下來,也會立刻碎成千千片,難以使用。但相對的在技術和資金上,也會需要大量的投注。

飽受偷車賊騷擾的美國德州,在2000年估計有超過9.3萬輛的車子遭竊,在資金不足的情況下,既然無法推出新的技術與之抗衡,就只好仰賴最容易取得的「警力」了!於是他們推出了「HEAT」(Help End Auto Theft)方案,用最不花俏的手法,打擊犯罪。

車主只需要到相關單位、或是上網就可為愛車註冊,警方如果在凌晨一點至五點之間,在路上發現出現在名冊上的車子,就會上前將它攔下調查。因為凌晨一點到五點這個時段,是汽車失竊率最高的時間。

警方發言人表示,他們除了掌握失竊率發生最高的時段,對於什麼樣的車子容易遭到小偷青睞,也略知一二。除了卡車之外,HONDA的車子也是大多數小偷喜歡下手的對象。

   新聞列表(06/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