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通用汽車Cadillac、BUICK、OPEL聯合巡迴車展』本周魅力燃燒南台灣
AUTONET記者:Trista(06/15/2006)
字級設定:
『裕隆通用汽車Cadillac、BUICK、OPEL聯合巡迴車展』,6月16日移師南台灣,是這次巡迴車展的第四站,將於高雄大遠百追夢廣場開展;此次南台灣的展示,對裕隆通用汽車也是極富意義,許多南部消費者對於其下品牌車款是只聞其名不見其車,只能透過平面廣告、網路等了解,裕隆通用汽車希望藉由巡迴車展的機會,讓旗下車款一次完整呈現在南台灣消費者眼前,絕對讓南台灣的消費者真切的感受裕隆通用汽車旗下品牌車款的產品魅力。

裕隆通用汽車總經理潘扶仁表示,從五月底在台北、桃園、台中舉辦三場巡迴車展以來,獲得許多消費大眾對裕隆通用汽車的品牌認知,收單業績也有不錯的表現。

在前三場中人氣十足的籃球嘉年華活動~雙人趣味投籃挑戰、超級三分球、籃球九宮格,同樣也會出現在高雄大遠百追風廣場;另外,裕隆籃球隊明星球員周士淵、曾文鼎更將親臨現場舉辦簽名會,與喜愛籃球的朋友及球迷們進行互動,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失此機會唷!!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yulon-gm.com.tw查詢。

※裕隆通用汽車Cadillac、BUICK、OPEL聯合巡迴車展/ BUICK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 行程

日期

日期

6/16~6/18

6/23~6/25

6/24~6/25

7/1

展區

高雄

台南

台北體院_室外籃球場

台大巨蛋多功能館

地點

FE21 MegA大遠百-
追夢廣場

新光三越
台南新天地

BUICK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預賽

BUICK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決賽

   新聞列表(06/1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