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國、墨西哥!F-1於2009年將再加入新舉辦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5/2006)
字級設定:
F-1的大領袖B.Ecclestone,在上週美國站期間,招集了所有的車隊負責人,舉行了一場緊急會議,會中B.Ecclestone表示F-1的賽程,在未來將有所改變!

大家都知道B.Ecclestone為了拓展F-1的版圖,已在近年增加了馬來西亞、中國、巴林與土耳其等分站,不過他老爺爺似乎認為這樣還不夠,它希望能夠於韓國、墨西哥在設分站,甚至在美國再增設一站,在這樣的情況下,勢必現有某些賽道必須被取些資格。

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已傳出會被取消承辦資格的德國Hockenheim賽道,由於該賽道的負責單位有資金不足的疑慮,且德國另一座Nuburgring賽道也有承辦F-1賽事,為了能讓新的分站加入,同時有兩個賽道舉辦F-1賽事的國家,當然會成為被開鍘的對象,此外義大利的Imola賽道,也有可能因此而被取消資格,畢竟大家還是不想在一年之中比賽19場。

這些預計加入F-1賽程的國家,最快將在2009年開始舉辦,而比利時的SPA賽道則是已經確定明年重新回到F-1的賽程中!

   新聞列表(07/0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