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什麼!車可用行動電話遙控?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7/2006)
字級設定:
如果說NISSAN Skyline GT-R R34、MAZDA RX8、SUBARU Impreza WRX這些日本性能車能用行動電話遙控,你信不信?

就告訴你嘛!真的可以啊!不信就問問日本的TAKARA囉,旗下的Chero Q新系列Q-Steer就可以用手機遙控。其實這款Q-Steer是日本玩具商TAKARA的最新作品,全部造型都是從可愛的Chero Q演變而來,只不過是具備紅外線無線遙控機能。全長僅40mm的Q-Steer,可前進後退與轉彎,前輪還有避震器,同時還具備兩速切換,而最炫的就是,能用行動電話的i-mode模式進行遙控,等於上班也可以在辦公桌上把玩。

而TAKARA預計在九月下旬正式販售,共有NISSAN Skyline GT-R R34、MAZDA RX8、SUBARU Impreza WRX、SUBARU 360、TOYOTA bB、HONDA Stepwagon等六款,但屆時絕對會有更多車款出現。

不過把玩時可千萬要小心別被發現喔,萬一Q-Steer被沒收,那日幣1280圓就不見了!


   新聞列表(07/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