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先生!恭喜您抽中了本公司提供的最大獎!轎車一部!
AUTONET記者:陳昱先(07/27/2006)
字級設定:
如果說給您萬分之一的機會抽中全新2007年HONDA Civic TYPE-R或是VW Golf GTI,你一定會說這是詐騙的新招數吧?

一個名叫I Want To Win It的英國網站,在線上開放英國民眾用每次五英鎊的代價,登入網站玩遊戲,便有機會獲得HONDA Civic、VW Golf 或是MAZDA RX-8新車!這間在2006年初成立的小型網路公司認為,與其用任何人都流口水的超高級車款來做宣傳,倒不如選擇比較平易近人的車款做為獎品,以免他們的幸運得主有那個命中獎,卻沒那個錢把車開上路。除此之外,這個企畫還相當貼心的隨車一併附贈兩年的保險!。

為了不被冠上賭博的臭名,活動會限制參加的人數,每輛車的登入遊戲筆數都限制在一萬筆上下,機率雖然不算太高,不過也比樂透還高了。網站也強調公信力與合法性,如果同時有多人中獎,將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誰帶走最大獎的新車,剩下的得獎人也會得到價值不斐的安慰獎。

你總說中了樂透就買車,慢慢等吧。


   新聞列表(07/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