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各車廠積極搶攻韓國進口車市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01/2006)
字級設定:
近年來,韓國進口車市場大幅成長,韓國消費能力較高的消費者已漸漸購車的目標,轉向他國的進口品牌,也因為如此,眾家車廠紛紛將最新的產品投入韓國市場,期望能在韓國攻佔一片天!

日前AUDI於正式將旗下第一款LSUV車Q7導入韓國銷售,且針對韓國市場,Q7所搭載之MMI多功能平台,更具有韓文操作介面,讓韓國的消費者更容易使用MMI系統,除了AUDI,PEUGEOT也將特別為韓國市場開發了President Package影音系統,並配置於607HDi,BMW同樣於七系列的衛星導航系統上,導入韓文操作介面,顯見各車廠對於韓國市場的重視。

INFINITI也決定在今年十月,率先於韓國導入全新的G35,為的就是搶攻韓國快速成長的進口車市場。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