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將代工製造TESLA Raodster!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1/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獨家報導有關於美國加州新車廠推出的全電動跑車TESLA Roadster,最近又出現了後續的消息!

這輛以全電動跑車,兼具環保與節能概念為訴求的全新美系跑車,由於這家美國車廠過去沒有製造汽車的經驗,完全以結合汽車設計、資訊科技與替代能源科技的團隊為主,所以日前剛剛創業的 TESLA跑車廠,便與著名的英國LOTUS跑車簽訂協議,將由LOTUS代工製造整車!

屆時TESLA將製造動力組件,並且運抵位於英國的LOTUS整車廠完成組裝,預計將在明年夏季正式於北美市場上市,建議售價將介於8.5-12萬美元之間!

TESLA Roadster將採用全電動驅動方式,完全對環境沒有任何的廢氣污染,而且據TESLA Motors表示,這輛TESLA Raodster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四秒,安全極速可達到217km/h,滿電情況下可以擁有402公里的超強續航力(幾乎是以前通用推出全電動車EV1 的三倍)!

TESLA Motors總部就位於加州的矽谷,結合了許多當地先進能源科技實驗室與業者的結晶,而且股東名單與投資人還包括幾個全球IT產業的重量級人物,包括Google創辦人Larry Page與Sergey Brin,預計TESLA Roadster明年夏季將正式量產上市。

   新聞列表(08/01/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