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酒精燃料好處多多,美國畜牧業大受其惠!
AUTONET記者:Diane Wu(08/02/2006)
字級設定:
愛荷華州是美國酒精燃料的發源地。早期那些有遠見的農夫,眼看玉米價格下跌、囤積存貨滯銷不出,因此轉換跑道,讓玉米搖身一變成了提煉E85酒精燃料的原料,幾年之後,不但證明當初眼光卓越,更從中獲得一筆不小的利潤。

但你可能不知道,酒精燃料的盛行,不單是為農產業帶來了生氣,更為愛荷華州的畜牧業注入了生機,這又是為什麼呢?其實道理很簡單,在提煉酒精燃料的過程當中,會產生一種高蛋白質的物質,可以用來飼養牲畜。

由於這個飼料成本低廉,營養成份又高,現在正受到畜牧業的極度關注,需求量也快速的成長。正因如此,愛荷華州不但是全美第一的酒精燃料製造地,更是全美目前主要的牛肉產地。相信對熱愛漢堡牛排的老美來說,這應該是個值得高興的消息。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