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UXHALL Vivaro省錢又做公益!
AUTONET記者:陳昱先(08/02/2006)
字級設定:
英國有一條著名的遠征路線,從最南端的Land’s End,往北經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到達最北端的John O' Groats。這條路線長久以來已經被各式各樣的陸上交通工具所征服,當然也成為各個車廠的長途測試路線。

事實上,在此之前已經有不少車款達成以一個全滿油箱就征服全線的目標,然而最近一位叫Alan Phillips的自動機批發商,駕駛他的VAUXHALL Vivaro柴油引擎版,在John O' Groats加滿了Vivaro 90公升的油箱,貼上封條,跋涉了874英哩抵達Land’s End,令驚人驚訝的是,實測結果VAUXHALL Vivaro竟然只用了69.89公升的油量,也就是平均每公升的柴油可跑約19.6公里!相當不錯的成績。

這趟旅程除了完成這項紀錄之外,還靠著在車身上的廣告贊助為英國的乳癌關懷協會籌募了一千英鎊的善款,可說是節源又能做公益啊!

   新聞列表(08/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