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載貨機能大幅提升,頭家們最想要的新車!CHEVROLET Silverado和GMC Sierra!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07/2006)
字級設定:
GM汽車發表了兩款大型Pick-up車型,期望可藉由它們解決GM汽車的財務危機,這兩款車為2007年CHEVROLET Silverado和GMC的Sierra。通用汽車表示,這兩款貨卡從頭到腳都是全新設計,不但有全新的內裝跟外觀,新款的引擎、以及新款的車身結構。

CHEVROLET Silverado和GMC的Sierra提供了三廂式的設計及三款貨斗長度可供選擇,加上數種懸吊的設計可挑選,GM汽車希望讓消費者能夠有更多的選擇,尤其可以服務到對貨卡依賴比較深的商業人士。這兩款貨卡將於2006年的年底首先推出輕量級,比較耐操的大型的車款,則將於2007年第一季上市,將配備馬力強大的汽油或柴油引擎。

新款的貨卡有更流線的空氣動力設計,包括傾斜角度57∘的擋風玻璃,可減少風切聲及增加省油效能,車身的縫隙也大量縮小,例如車身與貨廂之間的縫隙縮小50%以求得更大載貨量,貨廂選擇有三種,短形5尺8英吋、標準型6尺6英吋、長形是8尺。貨箱的設計強調多功能性、增加了強度,還有更大的載貨量,一體成形的輪軸設計提供強而有力的載貨能力,也讓車看起來更具整體感。

貨廂的車壁版件較以往增加1.18英吋,強化的內牆也提供了更多的工具空間或置物櫃。新的車尾門的設計包括了容易開啟的尾門及托架,同時擁有空力擾流板,新設計的貨物固定系統沿著貨廂的兩側以及尾段設置,採用高張力結構,同時擁有上下軌道,讓固定貨物的方式更為簡便,可以輕易的固定於貨廂的任何位置,每個固定架可以承受500英磅受力。

內裝傾向轎車式的舒適設計;比以往的貨卡有更安靜、更大空間、更精緻的表現。頭部、腿部、座椅空間都增加了,前座並配備了動力式座椅調整系統。這兩款第四代的貨卡,配備了最新的GM貨卡引擎,除了馬力和扭力都提昇了之外,還配有主動燃油控制系統、載重調整系統。

通用汽車另外還表示,習於長程高速公路使用者,可選用5.3升V8引擎,可擁有20%省油率。本車引擎從4.3升V6引擎(195匹馬力)一直到6.0升V8(367匹馬力)等數款可供選擇。






   新聞列表(08/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