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汽車對GOODYEAR輪胎提出法律訴訟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07/2006)
字級設定:
美國GM汽車於上禮拜,在密西根法院對GOODYEAR輪胎公司提出法律訴訟程序。GM指稱GOODYEAR並未在有爭議的價錢上準時交貨。

在這一份訴狀中,GM指稱GOODYEAR公司停止供貨的行動,已導致GM汽車無可避免的重大損失,影響層面遍及北美每一個GM裝配廠。GOODYEAR公司的發言人回應這項指控,他們認為以上完全是沒有根據語言。GM公司宣稱GOODYEAR公司任意提高售價,遠超乎他們之前協議的價位,同時他們也拒絕了GM汽車以期票支付款項,這項舉動影響GM汽車促使數款車型的組裝作業延誤。

GOODYEAR的發言人表示,GOODYEAR公司認為這樣沒有根據的指控已損及兩家公司合作關係,該公司一向按照有效的合約供應輪胎。GOODYEAR公司也將對此一訴訟提出所有可行的法律行為,以保障公司權益。

   新聞列表(08/0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